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好期待啊!!!!

  我真的好期待呀,我本来以为是那种比较王道的那种,虽然开播的时候被红战士吸引了,但是觉得剧情就比较普通的感觉,我觉得比较说是如果剧情比较平淡的话,我看红战士的颜也很好,没想到第一集好顶啊!

  (以下这段话完全是我瞎扯,而且加入我同人女的就是这种疯癫视角,所以完全不用在意,就当是废话就好了,话说我今年能磕到骨科粮吗?)

  特别是基拉的身世,他感觉挖了个好大的坑啊!而且就感觉原红王跟基拉是认识的,他的那个挑眉加笑容完全就不是平时给别人的感觉,也不是那种比较轻蔑的笑容,我觉得在原红王心目中基拉是个不一样的存在(不管是正面意义上还是负面意义上的),基拉闯入宫殿的时候,他的那个挑眉加笑容明显就能感觉到他跟基拉很熟识,而且他对基拉这时的来到感觉很高兴,他对基拉讲话的时候就已经在说明他对基拉的态度不同属于自己对其他人,就是自己的国民的态度。不然按照原红王的那个人设,他就应该把基拉直接赶出去,因为他不像是会对比自己低一等或者平民有耐心的那种人。基拉在抢他东西的时候,他也完全没有设防,把自己趴倒之后,旁边的近士之一,马上就要动手了,他就一句算了,就完事儿了,感觉就是,就有很大的那种坑在里面,而且就王宫诶,王宫怎么可能有人闯的过来呢?(而且你就看着红王就几百个心眼子的样子,他也不可能全把人放出去,对吧?)这就说明基拉以前进来过王宫,而且很有可能知道王宫有密道小道之类的,说不准他们是从小就玩到一起的玩伴呢

  (当然,你要是认为我纯属在放屁,那你就认为我在放屁吧,你别来跟我扯)

  (当然,我也很欢迎大家来跟我一起大开脑洞)

评论(1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